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对接会顺利举行 破解创业青年融资难题

2019-11-30 14:56 娄底新闻网 张玉

图片1

(会议现场)

图片2

(项目路演展示)

图片3

(金融行业专家现场提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11月28日上午,娄底市2019年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对接会在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顺利举行,会议由共青团娄底市委牵头组织,新化县丽云山庄对江桑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6个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参与路演对接,华融湘江银行副行长周浩、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外派风险经理钟威、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文杰及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小微信贷相关金融专家到会指导。

会上,新化县丽云山庄对江桑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新化县天龙山药旅康养融合产业园、涟源市桥农食品传统豆渣饼小吃制作项目、娄星区凤冠村种养专业合作社、娄星区滴邻帮一二三产业融合服务平台、娄星区湘村万乐精准扶贫电商平台6个青年创新创业项目依次进行路演展示,从公司简介、项目由来、项目发展、市场前景等方面具体阐述项目基本情况。金融行业专家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现场提问,并为创业青年指明了项目发展方向,及时解答创业融资相关问题,进一步拓宽了项目融资渠道,破解创业青年融资难题。

此次路演对接会是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在全省同步开展的一次青年创新创业项目与金融行业专家路演对接会,旨在落实团中央“青创10万+”工作部署,助力有志青年返乡创业,扩宽全省创业青年资金来源渠道,为娄底青年创业项目提供投资支持、低利率贷款。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副行长周浩说,此次参加路演的6个项目发展前景都很好,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娄底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发展,在破解融资难问题上积极给予融资优惠政策扶持,同时通过创新融资方式,最大限度给予创业青年信贷支持。

据了解,通过此次路演对接会,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与涟源市桥农食品传统豆渣饼小吃制作项目、娄星区凤冠村种养专业合作社、娄星区滴邻帮一二三产业融合服务平台等3个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达成初步融资洽谈意向,将在下一步进行深入融资对接。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