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答题大咖齐聚 学习达人比拼——娄底市直教育系统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

2019-11-18 10:15 娄底新闻网 陈学斌 龙玲芳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谈心得收获

(参赛选手谈心得收获)

比赛选手合影

(比赛选手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斌 龙玲芳)为进一步推进市直教育系统对“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11月17日上午,娄底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在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举行了市直教育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复赛。

13个市直学校通过初赛,共选拔出13支队伍39名党员参加本次复赛。复赛分为必答环节和挑战环节,选手利用手机下载的“学习强国”平台,在“每日答题”和“挑战答题”题库中限时答题。经过两轮(六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娄底特校代表队三名选手以1840分的高分笑傲赛场,勇夺团体冠军。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