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三专题研讨会

2019-11-16 10:10 娄底新闻网 朱玲

市环卫处11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玲)11月13日,娄底市环卫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三专题集中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实际,就如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进行专题研讨。市环卫处党委书记、主任朱坤初主持学习活动,处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研讨交流会前,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第三专题学习研讨要求,对照职能职责和承担的使命补短板、抓落实,做到深学、细照、真改,一体贯通推进主题教育。读书班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专题讨论会上,朱坤初带头,班子成员依次对照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紧紧围绕环卫工作实际,谈“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举措。

朱坤初表示,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大胆履职担当,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效能,推动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创文管卫攻坚战中创造新辉煌。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