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办公室召开“老把式“传帮带座谈会

2019-11-16 10:55 娄底新闻网 吴亮

IMG_0978.JPG.

11月15日,娄底市委办公室召开“老把式“传帮带座谈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11月15日,娄底市委办公室召开“老把式“传帮带座谈会,着力推动年轻干部政治站位、精神面貌、工作理念、工作标准、工作能力全方位提升。

“传帮带“是由长期在市委办工作且办公室业务能力较强的“老把式”担任帮带人,共同指导帮带办公室35岁以下年轻干部。以培养提高文字写作能力为重点,通过查短板、补不足,对年轻干部既进行思想上的引导,又进行理论上的讲授、实践上的安排、工作上的指导、业务上的传授、生活上的关心,促进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复合型人才。

座谈会中,“老把式“们情真意切谈感受、传经验、提希望,向与会后辈倾囊相授了丰富经验。青年同志也纷纷踊跃发言,对前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扰和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