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统一战线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 10:30 娄底新闻网 杨蕾

微信图片_20191114230323

(11月14日,娄底市委统战部组织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10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参加学习)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11月14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娄底市委统战部组织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0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中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中国之治”贡献统战力量》为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的背景、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解读其中有关统战工作的内容、统一战线该怎么做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突出“深”学,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突出“实”学,让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突出“快”学,使全会精神见言见行;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紧扣全会部署,聚焦重点目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