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11-14 16:01 娄底新闻网 邱美云

87e9eb45f8dc2559bde5b012b2407bb

(学习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美云)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加强领导干部学习教育,11月12日,娄底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局系统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本次集中学习为期两天,采取党组成员轮流领学方式进行,学原文,悟原理。参会人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重点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如何以学促用指导明年扶贫工作的开展、如何通过这三次“大学习、大落实”进一步推动娄底“创文”工作、做好城管工作精细化管理等,谈体会、谈感受、谈理想、表决心。学习讨论热烈、见解独到深刻。

局党组书记王浩海作总结讲话,他对每项学习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后,对中心组学习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中心组学习常态化,要遵守学习纪律,量化考核实行请假制度。二是要与时俱进,学习内容要与国家方针政策紧密结合,优先及时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三是集中学习要与自学紧密结合。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自我学习,明确学习重点,研读必要书目,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拓宽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四是中心组学习不要流于形式,要讲时间、讲量化、讲成效、讲获益,力求学习有心得、有实效,以当前重点工作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