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环卫清理娄星桥防护坡垃圾获赞

2019-11-03 16:18 娄底新闻网 梁萍芳

微信图片_20191102203132

(清捡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02203147

(清捡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02203138

(清捡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萍芳)为全面提升环卫质量,不留死角,为创文工作夯实基础,11月2日,娄底市环卫处城西环管所职工对娄星桥防护坡上的垃圾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娄星桥防护坡坡度在60度,坡度高30米左右,坡上无攀援物,杂草从生,白色垃圾挂在杂草里,或光滑的坡上,严重影响市容。城西环管所组织3名精干环卫工对其进行清理。环卫工人清理坡上段时,用手使劲攀住桥栏杆,或一个人拉着另一个人的手,把捡拾垃圾的手变长,或用长夹子夹。坡下段的想办法攀上坡上石板接口处的粗糙面,用长棍子扒下来,再清理。

站在桥上的市民看到心惊胆寒,不停地喊他们要注意安全,有的帮忙递火钳,有的说:“垃圾不能丢到坡上,清理太危险,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滚到铁路上去。”

3人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捡,终于把铁路桥护坡上的垃圾清理干净了。桥上观望的市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