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环卫协调社区解决弃管小区垃圾收集问题

2019-11-01 16:44 娄底新闻网 谢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敏)10月31日9点左右,娄底市氐星路湘中电脑城出入口终于迎来了干净整洁,出行居民拉着娄底市环卫处城西环管所执法副所长姚小军的手表示感谢,并竖起大拇指点赞。

原来,10月28日上午8:10左右,氐星路路段长颜德意日常巡查时发现,湘中电脑城出口居民生活垃圾乱丢成堆,并迅速上报给执法所长姚小军。接到颜德意电话后,姚小军带领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据了解,湘中电脑城属弃管老旧小区,居民垃圾随意乱丢,才造成今天这个现象,经姚小军与清泉社区彭主任多次协商后决定,由社区放置垃圾桶2个,派清扫保洁员1名,专门负责湘中电脑城居民区的保洁和生活垃圾的收集,彻底改变了该小区脏乱差的老大难问题,为附近住户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