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乐坪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夜间市容整治

2019-10-31 17:15 娄底新闻网 颜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鹏)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夜间市容秩序,切实解决氐星路沃尔玛地段娄影街消防通道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近期,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乐坪大队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的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因娄影街地段管理牵涉到春园步行街物业公司、电影公司、城管、交警等多部门。针对此情况,乐坪大队通过多方走访,先由春园步行街物业和电影公司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在娄影街马路两侧设置了一些大的石墩,防止马路两边摆放流动摊贩。并于10月29日上午组织交警、办事处、春园物业等召开工作协调会,明确各部门管理权限,商讨整治方案。

做好前期工作后,10月30日晚上22时,乐坪大队集中执法力量,联合支队机动二大队和交警、消防、春园物业等部门共计40余人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对娄影街消防通道、火车站广场地段的占道经营摊全部予以取缔,对违章经营工具车辆进行依法登记保存,共计登记保存人力三轮车1辆,自制四轮手推车4辆,木桌2张,塑料凳子10条,对该处流动摊贩进行了严厉打击。下一步,乐坪大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坚持日常巡查与定期集中整治相结合,实施常态化管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