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30 22:03 娄底新闻网 李飞飞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飞飞)10月29日上午,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喻富东主讲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专题党课精神。

喻富东以“立足岗位履职责,矢志为民担使命”为题,从深化责任担当的认识、鼓起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锤炼敢于担当的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紧盯一个“学”,要带着问题对照学,奔着成效对照改,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要围绕一个“责”,坚持履职尽责。城管工作与城市发展、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替人民管理好城市,打造品质城区,建设美丽娄底是我们的根本职责,全体党员要有迎难而上的责任意识,敢于勇挑重担,敢于攻坚克难,全面改进作风,发挥城管铁军的优良传统,切实提升城市环境水平,体现新时期城管新担当。

党员代表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发言;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以及杜家毫书记专题党课提出的11种不守规矩的表现,逐条进行检视,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章党规为镜,做到内省自警,自我检视,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坚决修正错误,锤炼党性、砥砺品格,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