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日报社:分类调研促发展

2019-10-29 17:25 娄底新闻网 罗江 刘明军

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江 刘明军)10月29日,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指导下,娄底日报社举行“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调研等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社党组班子成员积极查找自身差距,开展调研成果总结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担使命、履职责,推动党报融媒体方阵建设,做好为民服务大文章。

自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报社党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对照要求找差距,认真思考调研选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组织新媒体团队外出考察学习,探索媒体融合纵深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加快报网融合步伐,建一流党报党网”“增强‘四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地市党报如何进一步提升传播力”“当前报社产业经营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增加有效发行,提升党报影响力”“让新媒体成为党报的‘媒体方阵’”“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等选题充分体现了报社党组对人才队伍建设、报业经营、新媒体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关注、思考。

目前,娄底日报社正在推动转型发展,不断加大报网融媒体中心建设力度,积极完善中央大厨房软件和硬件设施,培养和引进技术人才、复合型新媒体人才,鼓励开展融媒体产品研发,多渠道增强党媒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要求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积极作为,聚焦主业,坚持政治家办报办网,坚持质量优先,办好党报党网。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