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湖南省“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调研组来娄调研

2019-10-26 23:33 娄底新闻网 彭敏

微信图片_20191024205237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希望能提供优良的创业环境。”“希望政府能加强引导,推动电力安装行业持续健康发展。”……10月24日,2020年湖南省“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调研组来娄调研。娄底团市委邀请部分创业青年代表以及市直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就“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来自新化、双峰、冷水江、涟源等地的6名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创业历程、参与服务农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作了发言。市直相关部门同志介绍了本年度本部门在助力青年人才振兴乡村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回应了青年代表的诉求。

调研组表示,“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是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品牌活动,是建立共青团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制度、畅通沟通渠道、反映青年普遍性利益诉求的有益探索,现已连续开展了12年。希望通过调研把青年关心的问题带到省两会上,进一步促进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为青年创业就业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