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环卫:协调疏通下水道 解决居民烦心事

2019-10-23 19:39 娄底新闻网 罗云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云云)“感谢城东环管所主动作为,协调疏通下水道,使下水道堵塞问题圆满解决,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10月23日,市民万先生向市长热线反映,娄底市环卫处城东环管所及时执法,主动联系餐馆老板与住户协商,使堵塞的下水道得以疏通,解决了附近住户的困扰,其对城东环管所工作人员热心为民解难的工作态度表示非常满意。

原来,10月18日,市民万先生向市长热线求助,娄星区清泉街娄底市商业局综合楼附近餐馆油烟扰民,附近多家餐馆将油烟和洗碗时残留的残渣物直排到下水道里面,导致综合楼的下水管道堵塞,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和餐馆老板反映多次无果。

收到热线工单后,当日下午2:40,城东所执法人员立即来到现场查看,确认下水道堵塞是因为餐馆排放油污、垃圾沉积所致。根据现场情况,为妥善解决下水道堵塞问题,城东所执法人员主动联系各餐馆老板和万先生协商,建议门店店主和住户请专业人员疏通下水道,餐馆清理自家产生的油污和垃圾。10月19日,门店老板和住户一起出资请专业人员疏通了下水道,彻底清理了油污垃圾等,恢复了干净整洁。其后,市环卫处城东环管所执法人员又多次现场回访查看整改情况,并将整改结果告知万先生,万先生表示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