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环卫积极备战“2019年湖南省首届城建行业——机动清扫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9-10-21 21:20 娄底新闻网 张伟

b041d416a3eea40b3b310a960f21ece

(娄底环卫积极备战“2019年湖南省首届城建行业——机动清扫工职业技能竞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为庆祝湖南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将举办“2019年湖南省首届城建行业——机动清扫工职业技能竞赛”。10月20日,娄底市环卫处党委副书记彭时兰主持召开会议,部署选拔赛相关工作。处领导、相关科室、单位、物业公司负责人、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这次比赛选用16吨清扫车,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彭时兰解读了选拔赛工作方案,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加强宣传发动,选派最优秀的人才参加。要结合本单位环卫行业管理实际统筹安排,将日常作业管理与岗位练兵有机结合,通过岗位练兵和技能选拔赛,提高环卫作业水平和工作效率,力争取得好成绩,展示娄底环卫形象。

会后,与会人员赴秀石街训练场地,就训练用的车辆、人员、训练安全保障、考勤、操作技能项目标准等具体工作现场做了安排,拉开了备战竞赛的序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