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考试

2019-10-21 21:12 娄底新闻网 邱美云

68c608668faa90985e5f7fbba7ff94a

(考试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美云)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掌握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情况,10月21日上午,娄底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从局属单位副科级党员干部中按30%比例抽取部分党员干部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考试。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主要测试内容是市委主题教育办下发的应知应会“口袋书”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知识等,包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一带一路”等基础理论知识。共有7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一丝不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要求认真答卷,把学习主题教育成果详实地体现在了试卷上。

此次测试检验了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也发现了部分党员干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学习找准了方向,从而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