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军休服务总站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04 21:23 娄底新闻网 贺博海

01

(图为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贺博海 )9月27日,娄底军休服务总站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站长羊玉兵主持,该站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王慧珍传达了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军休服务管理总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重要选编;站长羊玉兵传达了“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守护家园活动精神,并对会议进行总结。

羊玉兵要求,所有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严肃纪律强作风,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邱海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