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娄底水文局积极参与“查防保”群防群治守护家园行动

2019-09-26 13:24 娄底新闻网 刘春波

0925_2

(娄底水文局全体党员干部合影)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刘春波)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娄底水文局举行“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守护家园启动仪式。

深入开展“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守护家园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祥和的节日氛围,娄底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在全市社区村庄倡导开展“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守护家园的指导意见》。娄底水文局全体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全面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以普通群众身份,主动参加涟滨街道仙人阁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当好政策宣传员、治安巡逻员、信息采集员、矛盾调解员和文明劝导员。安排值班人员与社区居委会一道开展夜间巡逻。

巡逻中,大家深入各大街小巷、主要街道,重点排查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及生命财产安全的风险隐患,防止发生涉及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事故。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娄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