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省医保局来娄调研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工作

2019-08-14 20:32 娄底新闻网 陈满四 周金红

省医保局来娄调研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工作

8月13日,省医保局来娄调研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满四 周金红)8月13日,省医保局副局长伍国用率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到娄底开展医疗保险基金市级统筹专题调研。市医保局、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志铭介绍了娄底市级统筹工作情况及推进基金实行统收统支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就医疗保险基金市级统筹、医保费用征收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实行统收统支后基金管理的任务、市县区责任划分、县级经办机构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伍国用一行高度肯定了娄底市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工作,表示会认真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基层行之有效的做法,并鼓励创新探索,不断巩固提升医保基金的运行效率和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康青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