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举办知识产权政府公益培训 倾心服务企业

2019-07-24 11:15 娄底新闻网 罗达意 周海鹏

1 (1)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达意 周海鹏)7月23日,知识产权“维权大讲堂”政府公益服务课堂在娄底开班,倾心为企业提升知识产权竞争能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骨干,高新技术及其他科技型企业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是知识产权的核心工作,也是加快企业发展壮大,加快转型的重要法宝。简短的开班式上,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红梅以近年高考命题引出知识产权社会发展趋势作了致辞;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金伟奇从国家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应追求知识产权创新、利用多种手段多方联动维权、学会寻求行政保护司法保护等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授课,讲述包括知识产权战略、培训企业知识产权布局及运用能力,知识产权风险预警及保护实务,专利侵权纠纷案例分享及企业知识产权纠纷应对策略。知识产权专家、湖南智周知识产权服务公司董事长唐波从高价值专利的定义、界定、培育三个方面作了辅导授课;知识产权专家、长沙市商标协会会长田达良围绕新《商标法》解读、商标案例分享等作了新时期商标保护分享。

此次培训由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娄底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环保局承办,通过培训有效提升我市管理部门、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