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07-17 17:52 娄底新闻网 李飞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飞飞)7月17日上午,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市委讲师团教授邹岳文受邀讲课,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文斌主持会议,支队副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邹岳文授课主题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锐利思想武器》,他从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调查研究、坚持真抓实干、坚持全面协调和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八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共产党员要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授课,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科学方法和工作方法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拨开了理论学习中的迷雾,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提供了有效的‘武器’和‘钥匙’,一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判断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