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荣获“湘防-2019”全省人防通信比武团体总分第四名

2019-07-06 15:57 娄底新闻网 廖清泉 谢红云 胡德生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廖清泉 通讯员 谢红云 胡德生)7月5日,“湘防-2019”全省人防通信比武在娄底市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娄底市住建局(人防办)夺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军用短波电台操作第二名、机动指挥系统操作第三名的好成绩。

7月1日至7月5日,来自全省14个市州人防办和省人防办信息保障中心的共15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内容涉及基本理论考核、机动指挥信息系统操作、军用短波电台操作、空情处理系统操作、警报操作系统操作5个科目22个内容。在为期5天的激烈竞赛中,娄底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奋勇拼搏,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实战操作技能及团队协作精神,不负众望夺得总分第四名、军用短波电台操作第二名、机动指挥系统操作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湘防-2019”全省人防通信比武是湖南省首次组织的综合性、大规模通讯保障技能比赛,既是对全省人防通讯骨干岗位技能的一次大检阅,又为各参赛单位互相切磋学习、共同促进提高、展示人防精神面貌提供了一个舞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