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气象局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4 16:50 娄底新闻网 蒋源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源)6月13日下午,娄底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雄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题为《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的党课,从无神论的历史渊源、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当代意义、当前存在的社会问题、自觉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坚定信仰者和践行者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让党员干部在全面认识宗教形成的过程及原因的基础上,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是最大的原则”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机关党委书记曹正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对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的纪律规定。与会人员围绕党课和集中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来武装头脑,要坚持严守党章规定、牢记责任义务,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坚定信仰者和践行者,并积极引导群众崇尚文明科学。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