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园林部门专业人员集体“充电”

2019-05-25 15:49 娄底新闻网 刘华建

上课现场1

(娄底园林部门专业人员集体“充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华建)5月21日至24日,娄底各县市区园林部门140余名管理人员和专技人员参加了2019年园林绿化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举办,旨在适应新的园林绿化形势,培养更多的园林技术人才,促进娄底生态文明建设和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培训邀请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及娄底市委党校资深教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园林绿化养护技术、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园林花境的植物配置设计与花卉栽培学研究、城市园林绿化植物配置等。老师们用自己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娄底园林绿化工作现状,研究探讨了新形势下园林绿化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园林工程师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交流探讨了新时代娄底园林绿化技术。

此次培训为娄底园林技术人员搭起学习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有效提高园林绿化人员素质,全面提升娄底园林整体业务水平,增进各县市园林部门间的了解,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娄底园林绿化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