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处领导到城西环管所“把脉问诊” 促创文工作再提升

2019-05-23 14:40 娄底新闻网 梁萍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萍芳5月22日下午,娄底市环卫处党委副书记彭时兰带领市容科考评办工作人员来到市环卫处城西环管所,对市创管办第一季度测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认真听取了基层一线存在的困难,指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门前三包这一块要加强执法、加强管控、规范管理、加油去做,去沟通;白色垃圾管控要多巡查、建立快速保洁机制减少垃圾落地的时间;垃圾容器密闭要从硬件上想办法,改进生产工具、借鉴兄弟城市的做法,做到污水不漏、垃圾不散。作业模式要从垃圾收集到洗路模式上做出调整,垃圾收集要在“快”与“净”上下功夫,避开上下班高峰,不要在主干道上进行,板车摆放不能影响交通。晚班洗路模式改变可以先行试点,再全面推广。总的要求是全面提升质量,让环卫工作上台阶。

彭时兰分别听取了城西环管所管理人员,执法人员,路段长,班组长在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当场能解决的立即解决,对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表示将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