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扶贫办连续两年获评全省扶贫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9-05-22 17:24 娄底新闻网 刘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敏)近日,从省脱贫攻坚宣传、信息和舆情应对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娄底市扶贫办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扶贫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娄底市扶贫办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娄底市扶贫办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宣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工作开展有声有色。2018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并结合娄底实际组织征文活动,取得较大理论成果;建立起200余人相对稳定且“接地气”的市、县、乡、村四级通讯员队伍;在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央电视台等中央级主流媒体上稿249篇,湖南日报等省级媒体上稿1063篇,娄底日报等市级媒体上稿2458篇;其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全省得到推广,如市本级《不变通不打折不走样,打出脱贫攻坚翻身仗》、涟源市《探索三化管理,落实精准精细要求》、双峰县《打造稳定增收脱贫的“发动机”》等典型经验在省委《工作情况交流》刊发。同时,牢牢掌握网络发声主动权,每周一、三、五定期发布“娄底脱贫攻坚”微信公众号,截至2019年5月,共发布246期1353篇文章,关注用户量由开始的39人发展到9280人,阅读量稳步上升。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