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信访局领导带队深入娄星区乡镇街道督查信访业务工作

2019-05-09 20:12 娄底新闻网 龙栋磊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栋磊)5月8日,娄底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颂飞率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督查娄星区乡镇街道信访业务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娄星区乐坪街道办事处和石井镇人民政府开展信访业务工作督查,察看了信访办公场所阵地建设,认真查阅信访工作台账资料,与业务股室负责人进行业务交流,重点检查“三个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信访件的办理及积案化解任务落实情况。

随后,督查组召集区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督查组成员就督查情况做了客观说明,通报了相关数据,针对信访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信访业务工作展开讨论。陈颂飞最后作总结讲话,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抓住工作重点,针对薄弱环节、强化整改落实,着力从根本上、源头上解决问题;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学习兄弟县市区好的做法,定期组织开展督查,确保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