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对共享单车企业进行约谈

2019-05-08 17:22 娄底新闻网 龚云佩杰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云佩杰)为更好履行监管职责,5月6日,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共享单车企业2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就共享单车当前运营维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整改的方向和要求进行深入探讨。

约谈中,该局指出了共享助力车未经许可擅自投放、未成年人骑行助力车存在安全隐患、助力车电子围栏未到位及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要求2位共享单车负责人分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将问题一一整改到位。同时,明确要求企业必须经书面申请按程序审批后方可投放共享单车;企业必须尽快制定安全事故应对预案,对安全事故做到及时有效处置。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支队将对共享单车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对不符合管理规定的共享单车将依法进行扣押。在此,城管部门呼吁广大市民文明骑行,将共享单车停放在指定地点,随手扶起倒地的共享单车,在享受便利的同时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