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党校处干班赴利民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2019-05-01 14:55 娄底新闻网 龚合雄

1

(调研会现场)

2

处干班向利民村捐赠了6万元的帮扶资金

3

(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合雄)根据娄底市委“三进”春天行动的要求和学校教学计划的安排,4月26日,市委党校2019年上学期第一期处干班前往涟源市六亩塘镇利民村开展精准扶贫主题调研。

调研会上,市委党校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利民村村支书详细介绍了当前帮扶工作情况、村里近年来的脱贫攻坚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学员代表就基础设施建设、“一村一品”产业发展和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为利民村的脱贫攻坚出谋划策、传经送宝。

处干班班主任胡锦凌表示,全班学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当天,处干班班长陈辉代表处干班向利民村捐赠了6万元的帮扶资金,全力支持村里脱贫攻坚工作;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尹超代表处干班看望慰问了利民村老支部书记和贫困群众。调研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精准扶贫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举措,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责任和第一民生工程,一定扛牢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处干班的班支两委还主动联系了娄底市中心医院、娄底市疾控中心和娄底技师学院等多家单位,这些单位将于近期组织专家来利民村开展送医下乡和送技下乡活动,对利民村进行立体式、全方位的帮助,切实助力利民村稳定脱贫。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