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社科评审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重点课题评审会

2019-04-22 17:00 娄底新闻网 刘佑萍

图片1

(评审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佑萍)4月19日,娄底市社会科学评审委员会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市重点课题评审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刘铁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一伶,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智倩等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

彭一伶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评审会的目的、意义和评审规则。张智倩介绍了参评课题的基本情况。他介绍说,本次申报的课题有三大特点:一是直面问题,针对性强,今年确定的市级重点课题参考选题,是参照市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经过多轮筛选、精心考虑推出来的,参评课题大都紧扣参考选题;二是广泛发动,参与度高,课题申报通知发布后,高校、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做了积极的申报准备,截止到3月底,共收到申报课题32项;三是职能部门踊跃参与,应用性强,实际工作部门的领导干部踊跃参与课题申报,并且紧扣娄底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直面问题进行前瞻性思考,撰写了质量较高的课题论证。

课题评审委员会专家认真分析了各项参评课题,并采取实名制的方式对课题进行了评审。经专家评审组公正评审和集体会商,共评选出10项2019年度娄底市重点课题。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