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2019-03-07 10:20 娄底新闻网 李飞飞

图片5

(机关、万宝、机动一大队党支部考试现场)

图片6

(乐坪大队党支部考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飞飞)3月5日-6日,为检验支队党员干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情况,娄底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条例》专题知识测试。

考试前 ,支队各党支部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和交流讨论等方式,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此次测试分四个考场进行,主考场邀请了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红锋监考,分考场由党建联系点党委班子成员监考,考试过程严肃公正,参考人员认真作答。

通过此次考试,形成了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既检验了的党员干部学习的成效,又增强了党员干部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