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处积极解决群众诉求获好评

2019-02-16 15:57 娄底新闻网 刘世筠 罗云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世筠 罗云云)2月14日,市民向12345市长热线反映了娄星区黄泥塘街道洪家洲社区公共厕所提质改造期间的相关如厕问题,娄底市环卫处立即处理,获得了12345市长热线办的审核“非常满意”,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2018年11月26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为改善涟钢居民如厕环境,市环卫处启动对涟钢16座公厕进行提质改造工程建设。在改造期间,为解决附近住户如厕问题,搭建了临时移动公厕作为过渡保障。现16座公厕已大部分完成主体工程,待配套设施完备后将于近期全部向市民开放。洪家洲社区新建公共厕所现已接通水源,但环卫部门试用时检查出水压过低,现正由自来水公司安排人员对进水管网进行增压改造,待水管网改造完毕后将尽快扫尾并向市民开放。市环卫处收到市民向市长热线的反映后,立即与自来水公司及工程建设方对接,将市民的意见予以转达,要求其加快施工进度,早日解决附近住户如厕难的问题。同时将情况反馈市民,获其支持理解,并对环卫工作态度及答复表示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