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举办2019年市直机关老干部新春游艺活动

2019-02-15 11:00 娄底新闻网 梁超全

图片5

(分享胜利成果的喜悦)

图片6

(现场翩翩起舞)

图片7

(乒乓球比赛)

图片8

(老领导陈春林参加套圈游戏活动)

图片9

(猜字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超全)2月14日,虽然天气有点寒冷,但娄底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室内却温暖如春,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原来,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新春游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大厅内,老干部们有的在猜字谜、有的在套圈,有的在掷飞镖,有的在打乒乓球,还有老干部伴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现场不时响起加油、点赞的阵阵掌声。

短短半天多时间,先后有60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有些老同志7点多钟就赶到了现场。“我们对这样的游艺活动十分满意,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又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我和单位的同事每年都来参加,特别喜欢猜字谜等游戏,感谢市委和老干部局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现场一位市公安局退休的老同志高兴地说。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市里每年都会结合离退休干部的实际情况举办新春游艺活动,设置安排一些老干部喜欢、能参加的节目,丰富节日期间老干部文体生活,为老干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打造一个好的平台。

据悉,本次新春游艺活动时间2天,设置了猜字谜、掷飞镖、套圈、乒乓球等节目,并为竞赛项目设置了小礼品。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