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春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2-11 17:06 娄底新闻网 韩雪春

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春工作安排部署会

(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春工作安排部署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雪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上午9点,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新春工作安排部署会,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局党委书记王浩海作新春工作安排部署,局长廖志理点评春节值班值守及工作运行情况,局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浩海指出,春节期间全局系统都能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通知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各项工作,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肯定与市民的一致好评,值得表扬。2019年要切实抓牢抓实三方面工作,一是坚定做好日常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完善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抓好落实落地,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遵守规章制度带动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扎实推动机构改革,迅速到各单位开展调研,集思广益,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明确改革措施步骤,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实推动。三是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局属各单位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司其职,攻坚克难,稳步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垃圾综合处理项目等重点工作进展。

廖志理表示,春节期间局属各单位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履职尽责,做好了春节氛围营造、禁燃、市容秩序管控、环境卫生清洗维护、公益广告与路灯亮灯监管、公园广场秩序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了春节期间市容市貌秩序良好、卫生干净整洁、节日氛围浓厚、公园广场祥和有序,给回乡的娄底人民展现了一个良好的城市形象。积极倡导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全局系统春节期间没有发生1例酒驾、赌博等违法行为,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新一年的工作已经开始,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岗,满怀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