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公路局部署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保公路畅通

2019-01-17 14:54 娄底新闻网 王建林

微信图片_20190117131658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林)近日,娄底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公路局和其他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会议传达了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娄底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刘文伟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春运期间的保通保畅工作,着力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公路养护、公路维修、公路工程等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好“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技术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及时排查及时整改,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发扬连续作战敢于挑战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保畅通,给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利、满意的公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