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发布新媒体排行榜 激发更大正能量

2019-01-11 15:12 娄底新闻网 易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伟)元月7日,娄底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娄底市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2019年第一期周榜)》,依托清博大数据对娄底市政务微信公众号、媒体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微信公众号进行排行。排行榜的推出旨在引导全市新媒体提高传播能力,规范政务类新媒体信息发布,强化自媒体行业自律。该排行榜也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出台的《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的切实举措。

政务微信公众号周榜排名第一的“双峰公安”,该账号元月3日发布的信息《战友,一路走好!》,反映的是双峰县公安局三塘铺派出所所长阳焕来因公牺牲的感人事迹。该文有4万的阅读量,好看数122,众多网友留下“英雄一路走好,家属永远平安”、“向人民的好警察致敬!”等感人的话语。“双峰公安”账号12月31日发布的《冰雪来袭,双峰公安浴雪奋战,守护平安!》,反映了冰雪天气下双峰公安全警出动,保道路畅通、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还及时给出了相关警示提示,该文也得到网友的广泛好评。

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第二名的“掌上田坪”,该账号上周发布了《田坪镇交通状况实时播报!》《田坪镇这位70多岁的老人在雪地里唱山歌》《元旦节,田坪镇人武部收到一封信,很励志!》《县委朱前明书记到田坪镇易地扶贫安置点走访贫困户》等跟本地息息相关的信息,都有很高的阅读量,网友也纷纷跟帖点赞。

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第三名的“娄底市中心医院”,上周发布了《2018全球癌症年报出炉!十大致癌因素,9个你能避开!》《美籍华人妈妈娄底求医记》等信息,均获得较高的阅读量,得到了网友好评。

娄底市排行榜每周进行发布,将切实推动政务等新媒体不断强化发布、传播、互动、引导等功能,积极传播党和政府声音,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激发更大正能量。

附:娄底市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第1期)

https://mp.weixin.qq.com/s/fi3Iy2QrWpGY8pQV65rerQ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