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动二大队处置市民投诉获点赞

2019-01-09 15:43 娄底新闻网 邹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虹)近日,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动二大队接城管110交办关于“吉星花园1栋夜潮酒吧噪音扰民”投诉。投诉人指出,该酒吧存在严重的噪音扰民,住在该酒吧楼上的住户感受到极强的震感。接到投诉后,机动二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大队骨干人员成立调查小组,对该投诉进行调查处置。第二日晚,大队通过便携式检测仪检测,夜潮酒吧的边界噪声未超标。为确保检测的准确性和权威性,该大队又委托湘中博一环保检测公司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于第三日夜间23时在投诉人家中进行检测,经检测该酒吧的噪音边界噪声为38.5分贝,在相关法律法规允许范围之内。

为查明情况,给投诉人满意的答复,执法人员又多次在现场进行走访调查,最终发现引发该投诉的主要问题是酒吧低音炮的震动。然而,该震动所造成的环境污染不属于城管部门的职责职能范围,本着为民服务的态度,执法人员主动联系了投诉人与酒吧方,通过双方协调商讨,酒吧方同意将靠近承重柱的两个音箱进行拆除,并将其他音箱进行隔音处理。整改后效果明显,投诉人家中基本感受不到震动,投诉人表示对执法人员的处置非常满意,为执法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