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全局系统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2019-01-01 16:06 娄底新闻网 韩雪春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湘平在珠山公园与干部职工一起铲雪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湘平在珠山公园与干部职工一起铲雪)

孙水公园塑胶跑道铲雪除冰

孙水公园塑胶跑道铲雪除冰现场)

园林处工作人员清扫公园主园路积雪

园林处工作人员清扫公园主园路积雪

路灯检修

路灯检修现场

珠山公园联合志愿者一起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珠山公园联合志愿者一起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雪春)12月30日以来,为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全局系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局属各单位积极做好职责范围内各项应对举措,确保市民出行便利与全局系统安全。

12月31日,该局再次组织铲雪除冰行动,全局系统迅速行动,掀起又一轮应对雨雪冰冻天气高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湘平带领局机关全体在局办公楼前开展铲雪除冰,随后,他赶到局属各单位铲雪除冰地点与干部职工一起铲雪,并高度肯定局属各单位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工作实效。

据悉,该局城管执法支队以各区域大队为单位,对主街干道的积雪积冰进行铲除,开展市容秩序维护,确保行人安全,协助高铁南站开展铲雪除冰行动。环卫处以各环管所为单位,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厕、中转站、垃圾场积雪积冰迅速予以铲除,做好环卫机械设备、车辆防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全力做好城区垃圾日产日清工作。园林处全力确保苗木安全,重点清楚公园道路及绿化苗木扫雪。路灯管理处白天为变压器做防冻处理,晚上巡查维修路灯监控中心时刻监视着城区路灯的远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知路上维护所队,确保路灯亮灯率。各公园广场全力开展主园路铲雪除冰行动,确保主园路畅通,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游园赏雪环境。

自12月30日,全局系统共出动1800余人次,铲子1000余把,撒盐5吨,出动环卫各型生产车辆60余台,全力确保了城区良好市容秩序与环境卫生,确保了雨雪冰冻天气市民生产生活正常进行,确保了全局系统安全无事故。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