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12-27 11:38 娄底新闻网 李飞飞

微信图片_20181226163816

(学习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226163811

(学习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飞飞)12月27日上午,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本次学习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曾庆学、工会主席邹岳文两位专家授课,全体班子成员,各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副大队长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曾庆学作了题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的专题讲座,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地位、丰富内涵和突出贡献以及如何把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邹岳文作了《将全面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专题讲座,他从当代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刻历史背景、当代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的历史成就、习近平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改革开放的深刻历史启示五个方面进行阐述,语言幽默风趣、内容丰富透彻。

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文斌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代,勇作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为我市城管事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