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补短板 强弱项 打好中心城区闲置土地环境美化绿化硬化专项整治攻坚战

2018-12-03 09:23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IMG_0275_副本

娄底中心城区闲置土地创文工作协调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12月2日,娄底中心城区闲置土地创文工作协调会召开。会议对娄底中心城区闲置土地环境美化绿化硬化专项行动再安排再部署。市文明办、娄星区万宝新区、市城投、市公安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娄星区长青街道办事处等五个街道办主任汇报了当前该街道办所属范围内闲置土地环境美化、绿化、硬化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闲置土地环境美化、绿化、硬化专项整治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管理的重要内容。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和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推动整治工作有序务实的开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2018年进入全国前30名”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攻坚克难,按照“谁家的孩子谁家抱”的原则完成各项相关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与相关单位无缝对接好各项任务,加强协调,尽力配合。要保障力量、人员、经费,做好娄底中心城区闲置土地环境美化绿化硬化专项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