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130人参加全市河长制业务培训

2018-11-14 15:54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娄底市河长制业务培训班开班)

(娄底市河长制业务培训班开班)

(全市各级河长办主要工作人员和重点乡(镇)村级河长13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全市各级河长办主要工作人员和重点乡(镇)村级河长13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省水利厅洞庭湖工程管理局副局长刘世奇)

(省水利厅洞庭湖工程管理局副局长刘世奇为大家辅导)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为提高全市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人员的政策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11月14日,娄底市河长制业务培训班开班,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对全市各级河长办主要工作人员和重点乡(镇)村级河长13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班特邀省水利厅洞庭湖工程管理局副局长刘世奇、省河长办督察组科长周俊杰等专家为大家讲解“河长制”“湖长制”政策、河长制实施、水环境综合整治、河长制工作考核督导等长效机制的建立情况,介绍一年来全省各地河长制湖长制进展及典型经验,以及现场教学《湖南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市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作开训动员,要求参训的学员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谋划好、组织好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真正实现真负责、真落实、真见效、见实效的目标。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