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11-14 15:20 娄底新闻网 黄美春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春)根据娄底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3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陈许华主持召开与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会上,陈许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欧文安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谢万春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市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和市城管系统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欧文安表示,巡察整改“回头看”主要聚集三个方面,一是上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二是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三是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市城管执法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察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陈许华就这次巡察整改“回头看”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以及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要突出关键环节,履行好巡察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巡察整改“回头看”重点;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完成市委交办的任务。

谢万春表示,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真诚接受巡察;坚持从严从高,领导带头表率;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到位。要把这次巡察工作“回头看”与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接受巡察,更好地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给市委巡察工作“回头看”交上满意答卷、取得明显成效、展示良好形象!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城管执法局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2018年11月12日—2019年1月8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773888771 。举报邮箱:ldswxcz05@163.com  。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娄底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城管执法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