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妇联举办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2018-11-13 08:53 娄底新闻网 姜友富 赵巧燕 黄娟

001

(宣讲会现场)

002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娄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梯华传达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003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娄星区乐坪街道街心社区党总支书记谢阳建就在北京参会情况谈感受)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姜友富 通讯员 赵巧燕 黄娟)11月12日上午,娄底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娄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梯华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娄星区乐坪街道街心社区党总支书记谢阳建参会并分享参会感受,报告会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芸主持。

宣讲会上,李梯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赵乐际代表党中央的致辞、孙春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及黄晓薇代表全国妇联十一届执委作的大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她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在深入宣讲、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把会议精神及时宣传到妇女群众中去;要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积极作为,以新的姿态展示新的作为,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娄星区乐坪街道街心社区党总支书记谢阳建就在北京参会情况谈了感受,她说:“作为最基层妇联组织中的一员,一定切实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把社区妇联建设成温暖的妇女之家,多为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不辜负党和政府及广大妇女群众的希望和重任。

市妇联执委、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娄底经开区与万宝新区妇联主席、各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及娄底市红颜雅韵旗袍协会妇委会部分人员等参会。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