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西所与长青大队开展“控源头 防猪瘟”联合行动

2018-11-10 16:54 娄底新闻网 梁萍芳

召开安排部署会议

(召开安排部署会议)

工作人员向店主宣传餐厨垃圾不外运,按规定处理

(工作人员向店主宣传非洲猪瘟防控知识)

工作人员为垃圾站杀虫消毒

(工作人员对垃圾站杀虫消毒)

工作人员要求店主签署承诺书

(工作人员要求店主签署承诺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萍芳)11月9日上午,娄底市环卫处城西环管所与市城管执法支队长青大队召开“控源头 防猪瘟”联合行动部署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总结了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肯定了前段时期的防控工作,要求执法人员再次到大小酒店、宾馆、食堂发放宣传资料,确认餐厨垃圾产生的时间、产量、去向,并向店主发放“娄底中心城区餐饮行业关于餐厨垃圾处理的承诺书”,要求店主严格遵守承诺,同时做好台帐。同时,对辖区内所有的垃圾站、小收集车进行消毒杀虫,多方面切断传染源,并建好台帐。

会后,大家立刻各就各位,分头行动,截止到11月9日17时,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签发承诺书110份,回访87家,垃圾站打药消毒30次,小型收集车打药消毒8次。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