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处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党课学习

2018-10-26 16:45 娄底新闻网 陈巽

图片3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巽)10月26日上午,娄底市环卫处在五楼会议室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市委讲师团工会主席、教授邹岳文以《深入领会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战》为题,为全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处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叶红主持学习活动。

邹岳文结合环卫工作实际与当前精准脱贫的形势与政策,从关于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形成与发展;关于习近平精准脱贫思想的理论品格,从与时俱进的务实作风;关于习近平精准脱贫思想的丰富内涵;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这四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邹岳文详细解读了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形成与发展,并和大家一起讨论扶贫攻坚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授课内容生动幽默,发言讨论积极热烈。

杨叶红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在场人员要联系环卫工作实际,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打响脱贫攻坚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完成好大马冲村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