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科技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10-19 12:12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康利民

IMG_5406

(会议现场)

IMG_5420

(娄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绍华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康利民)10月18日,娄底市科技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绍华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要求,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市科技局副局长彭逢林通报了有关案件,旨在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大家引以为戒,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谢立超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纪律》,用7个要点细致讲解新旧条例变化。

胡绍华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说,要深刻汲取教训,认清堕落的根源是政治上出问题,要毫不松懈地加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要时刻自省自警,对标初心使命查不足、找差距,务必经常问一问自己的初心,是不是有所淡忘,务必经常想一想自己的身份,是不是有负组织,务必经常查一查自己的小节,是不是有损政治品格,务必经常看一看自己的担当,是不是无愧于共产党人的操守;要掌握科学方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强化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