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召开公路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2018-10-18 15:57 娄底新闻网 王威涛

全市公路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威涛)10月16日,娄底市公路局召开全市公路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所属二级单位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由娄底市纪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警钟》。影片以近年来市纪委查处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典型案例为题材,再现这些贪官理想信念丧失,无视党纪国法,逃避组织监督,铤而走险,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心路历程,给全体参会人员极强的警示和震撼。娄底市纪委派驻市经信委纪检组副组长周铁军通报了有关案件,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大家以案为鉴,对照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提高思想认识,抵制住各种诱惑,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身份和使命,把握为人做官的底线,淡化欲念和名利,提升对党忠诚、爱国爱民的境界和情操。每个党员都要通读新修订的条例,领会消化条例内容,做到自省自律;要对照条例,参照反面典型,以案为鉴,吸取深刻教训,不触纪律底线,不闯法律禁区;要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秉公用权,履职尽责,干净担当,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部。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