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18-10-17 11:14 娄底新闻网 黄美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春)10月16日,娄底市城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湘平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共1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龙江泓通报了本地、本单位典型案例,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万春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不丢根本、不负使命》的廉政党课。他说,党员干部要有“三颗心”,即平常心、感恩心、警畏心。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面前,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淡泊宁静的心态,多一些理解、少一点埋怨,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感激之情,敬畏党纪国法,轻装上阵,健康前行;要知进退、善取舍、明得失。该珍惜的绝不放弃,该进取的绝不懈怠,对于该忍的,该退的,该大度的也绝不急功近利,莽撞冲动,正确看待“公”与“私”、“名”与“利”、“得”与“失”,明确作为一名党员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做了要有什么样的后果,真正把廉洁线作为自己的生命线牢固树立起来;要有激情、有定力、有作为。干事创业要有激情,面对风险和诱惑要有定力,目前,正处于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之期,党员干部必须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依法依纪开展工作,终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保持奋发有为,不断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