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环卫西所全力做好垃圾中转站提质改造期间垃圾收运工作

2018-10-11 15:07 娄底新闻网 梁萍芳

1010

(会议现场)

10101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萍芳)10月10日,娄底市环卫处城西环管所召集管理人员,路段长、快速保洁员、执法执收人员、垃圾收集人员、物业公司分管人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垃圾中转站提质改造期间的垃圾收运工作。

垃圾中转站因年代久远,设备严重老化,故障频繁,垃圾倾倒平台少,定于10月底进行提质改造,为期6个月。为做好垃圾中转站提质改造期间的垃圾收运工作,环卫西所提前部署,提前安排,提前对接。首先把辖区内增加的垃圾产量做了估算,然后科学分配到各垃圾站。单位院落、小区、物业公司3吨以下的垃圾送就近的垃圾站,3吨以上直接送双峰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所有垃圾入站时按垃圾站管理人员要求进行有序倾倒,不抢先、不插队、严禁垃圾乱倒乱倾。大小收集车全面配合,按时按点收集到位,不少收漏收,及时收集路上的临时性任务;执法人员分配到各垃圾站,现场维持秩序,预防争吵打架;路段长们及时关注动态,把所有可能发生的意外消灭在萌芽状态。垃圾站管理人员及时压缩收集好各地送来的垃圾,及时报箱、及时拖运、保障垃圾收运有序、日产日清,维护城区卫生整洁。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