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2018-09-21 19:22 娄底新闻网 曾右武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右武)9月21日,娄底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关于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中文化及相关产业单位清查工作的业务知识,并对下阶段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及统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聚力中央、省委和市委加快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实施文化创新“五名工程”,助力全市文化产业发展规模和质量迈上新台阶。要切实增强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数据统计、分析和研究,确保文化产业统计工作能够全面、科学、准确、及时地反映娄底文化产业发展状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清现状,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督导督办,全面推动文化产业统计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要成立市县两级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专业队伍,制定时间表路线路,按照《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8)》和《关于认真做好娄底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中文化及相关产业单位清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分解任务、挂图作战、合力共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制度化建设,实施日报告、周小结的工作机制,积极搭建交流工作、晾晒成绩、解决困难的平台,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齐力助推全市文化产业提质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