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整改“回头看” 问题“经常查”

娄底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部推进落实党建突出问题整改

2018-09-14 17:14 娄底新闻网 谢高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高光)“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在党建突出问题整改上要做到全推进、严自查、实效果……”在9月13日召开的娄底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大会上,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部书记高宇飞如此说。

针对当前机关、基层党建存在的基础工作不扎实、组织生活不规范、管理服务不到位、理念方法不新颖的现状,如何破解基层党建思想认识不强、压力传导不足、能力素质不高等问题,开展问题“经常查”、整改“回头看”显得尤为重要。

按照娄底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商务粮食局机关党委指出的10大问题,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部自8月起,就全面推进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做到整改“回头看”和存在问题“经常查”。通过开展问题“支部自身查”“党员个人查”,列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举措,画好路线图时间表,在全面推进上着力,在自查自纠上从严,在确保效果上务实。此次会议,就是对支队支部前期突出问题整改全不全、整改效果好不好进行的一次“回头看”“继续改”。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